小嫻在演藝圈,雖然不是天后級藝人,但她在綜藝界發展,長時間待在「大哥」旁邊,發展堪稱順遂,只是對於父親,心中一直有個結。爸爸曾用台語訓誡她「你們藝人沒有什麼了不起」、「不省錢,你到老了,還是一樣慘」、「小嫻妳就是個普通人」。忠言逆耳,讓年輕的她聽了很不爽。

「我一直都沒有辦法很常回家看看,有一部分是逃避家裡給我的親情。」直到婚後不能在夫家吃年夜飯,她只好厚著臉皮回老家過年:「我也是經歷過這段時間之後,有天我就回家跟我爸爸媽媽很真心地道歉、懺悔。」

當中醫的老爸不贊成她進演藝圈,怕她不快樂,所以送給她一句話,「你要記恩不記仇,才會快樂」。但何等容易,因為她的個性,一直存在競爭的虛榮心。「我比較沒有信心,所以要透過一些比賽、成績,肯定自己的存在」。

小嫻(右)和劉香慈拍《女兵日記》一起吃苦,近期還一起宣傳。

有媽寶快逃阿

真的離了!小嫻與何守正同赴戶政簽字
何守正離婚喊話小嫻 新歡再成焦點
離婚何守正還能當朋友?小嫻4字回應
何守正姊爆正黃旗 血統不純就「滾」
正嫻戀掰掰! 婚變導火線5大疑點

客製化手機殼推薦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青運丟主辦權「自己人告狀的」
休店9天員工上班 驚見老闆死了
300億元只剩悲劇 6600人驚逃

客製化手機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邱先郁 的頭像
    邱先郁

    邱先郁的碎碎念部落格

    邱先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