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新片《交友網戰》玩的是APP研發的心機,演員全是泰國新生代,吸引人的點,是爾虞我詐的職場攻鬥,大玩高科技版「生存遊戲」,槍林彈雨之中,快節奏的情節,完全將角色「相愛相殺」的感情演繹到極致。



《交友網戰》劇情描述兩個「交友APP」設計團隊,在創業過程中用盡心機、相互較勁,不料在競爭過程中,兩個團隊的主導者卻無可自拔地愛上彼此,新穎及逗趣的劇情也受到觀眾熱烈好評。

片中,泰國新生代演員納特奇查理((Nat Kitcharit)飾演超強程式設計師,對於這個角色,導演揚勇庫魯安庫拉(Yanyong Kuruangkura)強調:「一般人對工程師的印象都比較宅,但我們反而將這些角色塑造得非常時尚,因為我將應用程式的開發,視為一個很時尚的產業,而這些充滿個性的主角,也讓電影更加吸引人心。」

納特奇查理也在訪問中透露自己這個角色是「全片最難演」,他分析說:「相較於其他角色的張揚,我這個角色的個性平凡且沒特色,反而是最難演的!我想觀眾一開始可能會抓不太到他的性格,但隨著一個個事件相繼發生,他會慢慢發展出自己的人格,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命。」

飾演女主角的瓦里莎拉羽(Varitsara Yu),則是泰國名模、國際伸展台常客。身高173公分的她,父親是中國人,母親是泰國人,成為2012年「泰國超模大賽」(Thai Supermodel)冠軍。尤其2017年更飛往首爾,與號稱「模特兒界SM經紀公司」而廣為人知的「ESTeem」簽屬模特兒經紀約。幾個月後更登上首爾時裝週伸展台。

她表示:「這不只是一部青少年電影,更是描寫年輕人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各自遇到問題進而成長的電影。」

她這次在《交友網戰》中,飾演一位野心勃勃的「交友APP」研發團隊領導者,想到「新創團隊爭霸戰」中脫穎而出,而這個角色卻意外洩漏了她私下的真正個性,她坦承:「不熟悉我的人可能覺得我是名模,一定是個很有自信的人。但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真正的我,完全不是大眾想像的那樣,所以我很能理解這個角色,也覺得和她非常貼近。」

她進一步分析:「這個角色乍看是個充滿信心、強勢又倔強的女孩,但實際上是個很善良的人。她很關心朋友,而且很有正義感,這跟我本人的個性很像!」

《交友網戰》宛如職場版《模犯生》混搭《社群網戰》,本片劇情描述兩個APP新創團隊負責人邦(納特奇查理飾演)和茱兒(瓦里莎拉羽飾演),一次偶然相遇,讓他們發現彼此擁有許多共同興趣,也啟發邦打造出嶄新風格的交友APP「Inviter」。就當邦與茱兒的曖昧情愫即將展開之時,邦卻萬萬沒有想到,擁有相同內容與風格的APP「Amjoin」隨後上線,這個疑似抄襲的APP,竟是來自茱兒的團隊,讓邦和茱兒就此成為競爭對手…。同時,一年一度的新創團隊爭霸戰即將來臨,甚至祭出1億泰銖高額獎金。為了獲取巨額獎金,雙方都試圖派出間諜滲透到對方的研發團隊,電影即將在11月16日於台灣心機上映。

更多鏡週刊報導
【百億男友寵嫩妹】代百億未婚夫撇林允 吳佩慈撂4字護愛
【王菲版鄧麗君】李安想找王菲演鄧麗君 竟有3大阻礙
【過水就翻紅】拉吳建豪、陳妍希練習 藤岡靛白痴造句學中文

上次去台中找朋友玩,在閒晃之間,竟然被我發現我超級愛吃的長崎蛋糕,而且是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看到的呢!台中的美食真的是好吃又多,多又讓人驚嘆阿,隨時都有好吃的在路邊,所以台中也可以說是美食之都呢。這次很幸運讓我發現我愛吃的長崎蛋糕,真的覺到我超級幸運的啦!也許是因為老天爺喜歡我吧!!哈哈哈哈哈

這次發現的長崎蛋糕,是不加任何一滴水的喔!老闆說:他的蛋糕可是不用放冰箱的,因為放冰箱的話,他的蛋糕會容易壞掉,所以要買的話就要買剛剛好2天到3天就可以吃完的份量,不然的話,超過賞味期限他自然就會壞掉了,因為堅持好吃要現做現吃,所以老闆都很辛苦的每天現做現賣呢!而很多台中人也都跟老闆定他們家的長崎蛋糕當作彌月蛋糕,他們家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呢!連部落客都有再推薦喔!

美食部落客推薦

台中長崎蛋糕 | 和慶屋長崎蛋糕專賣店,巷弄中樸實小店,長崎蛋糕、雙目糖蛋糕,葷素皆宜彌月蛋糕、伴手禮(食尚玩家報導過)

【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長崎蛋糕.日式工法雙目糖長崎蛋糕.口感濕潤而Q軟.台中伴手禮/豔子藤

以下是美食部落客的文章部分轉po

台中伴手禮【和慶屋長崎蛋糕】台中好吃長崎蛋糕.金磚盒裝長崎蛋糕金光閃閃超亮眼.沒有蜂蜜的長崎蛋糕擁有原味和日式及巧克力三種口味.日式工法雙目糖長崎蛋糕的蛋糕體口感濕潤而Q軟,底層雙目糖甜脆可口,增添另種層次口感。台中好吃長崎蛋糕!【和慶屋長崎蛋糕】位於鄰近大墩八街與大墩九街之間的大英街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哥於車水馬龍的車陣之中彎進靜謐的大英街,遠遠的就看見了招牌

如果想了解他們家的長崎蛋糕好吃到什麼地步的話,請至美食部落客所寫的文章觀看喔!!

中國時報【李欣恬╱台北報導】

以京劇為兩岸文化交流搭橋,由首屈一指的北京京劇院,加上大陸聯合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所組成的演出團隊即將來台,並將和台灣京劇名角唐文華、名旦劉珈后舉行交流合作,演出《兩岸京劇名家演唱會》,多首傳統京劇經典的知名片段,將一次呈現,在台北、台中開唱,與戲迷共享。

唐文華表示,兩岸都有京劇迷,這項古老的傳統藝術,在兩岸各有千秋,「大陸保留傳統的京劇,台灣則有許多新編京劇,融入本土元素,非常活潑,平常在台灣鮮少有機會聽見長崎蛋糕傳統京劇演唱,這次演出,可說是集結了各種流派,一首首接力演唱,要讓戲迷們一飽耳福。」

唐文華現為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師承台灣四大鬚生之首胡少安,他的表演著重在傳統中求創新,聲嗓圓潤、細膩,戲迷遍及兩岸三地長崎蛋糕,日前在日本演出新編劇《繡襦夢》,也以精湛的演技震撼東瀛。

北京京劇院是大陸規模龐大、具有深厚藝術底蘊的國家級京劇團,擁有良好傳統,舉凡一代名角梅蘭芳、尚小雲、程硯秋、荀慧生等人,皆是北京京劇院的奠基人。

這回來台演員包括中國戲劇最高獎項梅花獎得主王蓉蓉、李宏圖、遲小秋、張慧芳、包飛、張建峰、薑亦珊、張馨月等人,以及玉蘭獎得主竇曉璿、楊少彭、王岳淩等。

唐文華說,這回北京京劇院特別選派23名優秀中青年演員參與演出,為台灣觀眾呈現各種京劇流派、行當的表現,「我們就像老將帶新秀一樣,呈現京劇傳承的成果,以及各流派的面貌。」

《兩岸京劇名家名段演唱會》將於9月10日、11日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9月12日在台中市中興堂,分別演出3場。台北場演唱內容包括〈夜深沉〉、〈鎖麟囊〉、〈霍小玉〉、〈穆桂英掛帥〉、〈空城計〉、〈望江亭〉、〈打龍袍〉、〈周仁獻嫂〉等選段;台中場演唱內容為〈狀元媒〉、〈鎖五龍〉、〈霸王別姬〉、〈蘇小妹〉、〈飛虎山〉、〈謝瑤環〉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邱先郁 的頭像
    邱先郁

    邱先郁的碎碎念部落格

    邱先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